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深圳校友会举办成立庆典暨庆祝母校建校116周年联欢晚会

时间:2023-11-28浏览:175设置

1126日,深圳校友会成立庆典暨庆祝母校建校116周年联欢晚会在深圳举行,这是校庆日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卓钦锐、原福建省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建富校友、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程宇校友,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陈晓红,北京、上海、厦门、泉州、三明、南平等兄弟校友会与浙江、广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和香港校友会代表,在深的河南、福建及有关地市驻深圳办事处领导,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深圳校友会代表,福建商会、南平商会、广东省信用研究会等协会代表,我校统战部(校友会)、文学院相关同志,以及在深校友近300人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通过视频方式送去祝福,他希望深圳校友赓续爱校荣校、团结创新的优良传统,践行“一朝福师人,一生福师情”的根情文化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校友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构建校友和母校“发展共同体”,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母校再谱事业发展新华章、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晓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深圳校友会理监事会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在深校友致以谢意,并通报了学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她指出,深圳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搭建起在深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也将更好地发挥深圳、香港、澳门三地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

庆典上,陈晓红、林建荣分别为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会长、高级顾问和常务副会长授牌,刘程宇、江振华为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授牌。深圳校友会会长江振华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校友会是在深校友的精神家园,要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让全体在深校友胸怀家国、扎根鹏城、不辱使命,与母校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王建富代表在深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师大情 圳芳华”庆祝母校建校116周年晚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分为《惠如东风 桃李芬芳》《情满师大 花开中国》《祝福母校 举杯同庆》《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高歌奋进》五个部分。整台晚会节目全部由在深校友自编自导自演,晚会全要素运用合唱、独唱、舞蹈、朗诵、民族器乐等方式,展现百年师大的风采、精神与力量,传递在深校友对母校的款款深情。在深校友还组织观看了入选第八届校园戏剧节的我校原创话剧《亲爱的安东》。

期间,陈晓红一行深入校友企业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刘程宇董事长亲切座谈交流。刘程宇董事长热情地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和发展愿景,回忆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回馈母校的捐赠意愿,同时还与母校达成了联合培养人才、产学研合作等多项合作意向。

(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