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深入协和学院调研

时间:2023-12-01浏览:13设置

1130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成立2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深入协和学院调研。协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协和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作品展、实验文化走廊及信创实验实训中心,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潘玉腾充分肯定了协和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协和学院要以成立20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明晰发展路径,坚持正确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深化创新驱动、加快内涵建设,提升保障水平、强化办学支撑,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模式,着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协和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