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举办第十八期“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3-12-07浏览:10设置

126日,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八期“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在仓山校区举行。校长王长平,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与数据中心、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50多位学生代表出席。活动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卢锡标同学主持。

王长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就师范类专业同学们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困惑作了解答,勉励同学们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既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也要在学习上勤奋笃行。针对2023级新生提出的“如何处理好兴趣、专业与职业的关系”问题,王长平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分享经验、畅谈感悟,勉励同学们把握时代脉搏,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激发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青春动能。

活动中,同学们还围绕校园治理、学业促进等方面提出诉求和建议。王长平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认真聆听、耐心解答,他要求各单位加强信息收集、反馈的广泛性和即时性,深入调研、抓好落实,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校园建设,爱校荣校、担当有为。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