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隆重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3-12-11浏览:337设置

庆祝大会于127日在协和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党委副书记、协和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红,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新斌,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副所长赵晓燕,SQA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中国区经理张进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迪,莆田学院原党委书记、协和学院原党委书记郑才木,闽南科技学院校长、协和学院原党委书记游小波,我校原副校长、协和学院原院长汪文顶,我校原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许歌平,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建义,福建幼儿高等专科师范学校校长、协和学院原副院长林伟川,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张燮磊,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三级调研员熊国华,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局长余根钦,福建省美术馆馆长邱志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长侯琳熙,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院长林克显,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姚进忠,福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林深,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校长、协和学院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跃鹏,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院长任建红,协和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郑鹰,协和学院原院长陈庆元,我校原纪委副书记、协和学院关工委主任寇伟,福建省信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翔,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副行长郭镔,福州市闽侯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吴安秋,福建协和大学邵武校区代表、邵武四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邱绍军,以及我校相关部处和合作院系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协和学院历任领导、师生员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协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

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作题为《廿载黉宇弦歌不辍  协力同心再谱华章》的大会致辞。她回顾了协和学院的办学历程,总结了二十年的办学成就。她指出,协和学院始终坚持与国家战略和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始终探索特色鲜明的内涵发展道路,始终致力于培养“实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建成了一所被社会认可的应用型综合大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表示,站在新起点,协和学院将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着力夯实“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应用型发展为导向、以文化育人为内涵”的三大办学根基,深入实施“质量立院、特色建院、人才强院、服务兴院”四大发展战略,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独立学院”的办学愿景而努力奋斗,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琳熙作为兄弟院校代表致辞,协和学院校友代表林露露、教师代表李莉、学生代表陈永强先后作了发言。

会上,潘玉腾为福建安健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官斌颁发协和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为在院工作10年以上的在岗教职工代表颁发了协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奖”。陈晓红代表协和学院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福建省信创科技有限公司、麦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爱思博特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超星集团有限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保利物业福建公司、胜德集团、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魔角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惠行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山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友通慧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和校友奖助基金会等14家单位共同启动合作办学仪式。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信创实验实训中心”揭牌仪式、2023年“林官斌奖教基金、奖助基金”颁发仪式、协和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协乐汇”游园、音乐会等活动。

(协和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