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纪委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28浏览:898设置

12月2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楚波主持召开校纪委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近年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真学深悟本次研讨培训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信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一要讲政治,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和坚强捍卫者;二要敢作为,做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和保护师生合法权益的监督者和担当者;三要当表率,做道德规范、新风正气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四要常自省,做勇于自我批判、知行合一的慎独者和革命者。会议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以走前头、作表率的勇气,把坚决从严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措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职责,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监察专员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