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协和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

时间:2018-09-18浏览:1277设置

典礼于9月16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王长平,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协和学院内各单位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和3374名新生参加了典礼。

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向2018级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青年学子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活动中,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不断培养勤勉励学的优秀品质。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深刻领悟“大学精神”,坚守家国情怀,树立责任意识,做一个有能力更有担当的人;深刻领悟“科学精神”,不惧权威,敢于质疑,做一个有知识更勇于创新的人;深刻领悟“工匠精神”,勤于实践,精雕细琢,做一个有潜力更有行动力的人;深刻领悟“协和精神”,主动求索,传承发展,做一个有信仰更有梦想的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12部队副参谋长吴小舟中校作为军训教官代表、文化产业系副教授殷晓云作为教师代表、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李辉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外语系2018级英语专业闫嘉琪作为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讲话

吴小舟中校作军训动员

教师代表殷晓云副教授发言

老生代表李辉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闫嘉琪发言  

(协和学院  杨竞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