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物理与能源学院赴深圳走访校友

时间:2023-12-12浏览:10设置

   近日,物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副院长林应斌(主持工作)、原院长黄志高、原软件学院副院长蔡声镇一行赴深圳看望学院88届校友、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程宇先生。


在座谈交流会上,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产品研发和市场前景;林应斌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黄志高着重介绍了学院储能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依托科士达高水平的新能源研发和产业应用平台,在母校共建科士达学术大讲堂、科士达产业学院,在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得到企业大力支持;刘程宇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欣喜,对建设科士达学术大讲堂、科士达产业学院以及加强产教融合的构想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

学院一行在刘程宇校友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检测车间和数据中心。

(物理与能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