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师大

我校举办114周年校庆晚会暨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

时间:2021-11-23浏览:413设置

  

11月21日晚,我校114周年校庆晚会暨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顺利举行。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园文化建设中心承办,全校1500多人现场观摩,比赛同步在“福师大小葵b站”进行现场直播,在线观看量达3203人。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半月,经海选、初赛激烈角逐,有16组选手脱颖而出。决赛分舞蹈展示和即兴表演两个环节、四组赛道,以体育舞蹈、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多种形式呈现,环节紧凑、竞技精彩,展现了我校学子富有朝气活力的青春风采。经数小时比拼,最终协和学院吴艺霖获冠军,教育学部王文熙获亚军,法学院“桃李园在逃桃心”组合获季军。现场还邀请各学院及退伍兵协会表演诗朗诵《党的赞歌》、民乐合奏《盛世国乐》、乐队《无人的海边》及刺杀操《热血青春》等丰富多彩的串场节目,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也向建校114周年献上了诚挚的贺礼。

本次大赛将展示型活动与参与型活动相结合,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热情与决心。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文学院诗朗诵《党的赞歌》献礼百年华诞)

(协和学院吴艺霖演绎《羽化灵蛇》)

(公共管理学院雪域舞者组合表演《欢乐幸福锅庄》)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