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获团中央多项表彰

时间:2023-12-13浏览:124设置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我校社会历史学院团委、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单位;传播学院“艺术乡创·传播在场”实践团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物理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伏旭斌,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詹红燕荣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经济学院“悟‘习’思想铸经纶,携‘绿’引擎促振兴社会实践队”的调研报告《“山海协作,共绘蓝图”:“晋江—长汀”协作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探索与创新路径》荣获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并作为全国唯一的调研报告类实践队,受邀进京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暨“实践青春”主题分享活动。

今年暑期,我校紧扣“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共组建1301支社会实践团队,以实践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