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巡察组向第四轮巡察的4个单位党委反馈情况

时间:2023-12-15浏览:10设置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校党委4个巡察组近日分别向文学院党委、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反馈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以坚定坚决态度开展“地毯式”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

反馈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高标准制定巡察整改方案,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要求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坚持聚焦问题逐一改、台账管理销号改、举一反三深入改,以动真碰硬举措落实整改责任,坚决摒弃应付式整改、选择性整改的心态,坚决杜绝纸上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系统思维、治理理念,坚持一张问题清单抓到底,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责任清单,既着力解决具体人和具体事的问题,也着力解决体制机制制度问题,不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实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整改实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4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对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分析研究反馈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校党委巡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