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01-12浏览:760设置

11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全体专任教师围绕主题“以生为本,全面提升培养目标达成度”展开深入研讨。会议由副院长甘莉主持。

研讨会分为环境大类和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两个分会场,各课程负责人对各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解读和汇报。与会教师针对部分学生知识结构失衡、学习专业课程具有畏难情绪以及实验操作能力不强等问题,各抒己见、充分讨论。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承东强调,全院教师要坚守育人初心,立足本科教学,在结合课程思政基础上,将理论的讲授和实验技能操作和相结合,积极主动参与教改,树牢一流目标,全面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院长钱庆荣作总结发言,要求教师紧紧围绕专业特色,相互借鉴经验,扬长避短,进一步丰富授课方案的多样性,重视过程性考核,强化本科实验教学,提高学生实验、实践技能和操作积极性,有针对性的提升专业特色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