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获评2023年全国大学生“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3-12-27浏览:10设置

近日,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结果揭晓,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旨在充分展示 2023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现青年学生致力家乡建设、投身志愿服务、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靓丽形象,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成效,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

我校始终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长效机制,取得丰硕成效。2023年暑期,校团委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建493支“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队4509余名师生奔赴全国23个省(区、市),围绕五大实践领域和14个专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