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成立115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3-12-28浏览:10设置

百又十五,风华正茂,栉风沐雨,薪火相传。1224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成立115周年庆祝大会。学校相关部处、各界各地市校友代表、退休教师及学院历任领导代表、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向莅临大会的领导、校友和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院长欧阳松应回顾了115年来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站在新起点,学院将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也希望院友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84届校友、原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代表院友发言。他回顾了一家三代在生命科学学院的求学经历,感谢学院老一辈教师对他的悉心帮助和指导,向学院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祝福学院115华诞生日快乐。

95届校友、集美大学水产学院副院长黄文树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厦门校友分会分享地市校友分会建设经验,呼吁广大院友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各地市校友会建立发展。庆典期间,各地市校友代表先后分享了校友工作的经验及返校感悟。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