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为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时间:2023-12-28浏览:151设置

1227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研究员在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为心理、经济、传播、社历、文旅与公管、美术、计网、环资等学院的学生记者们讲授主题为“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汇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青年力量”的思政课。

思政课采用“现场教学+课堂授课”的模式进行。陈晓红副书记通过讲述“习书记叮嘱我们要当实干家,不做‘客里空’”“习叔叔连续十二年资助我圆读书梦”“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主席嘱咐我们‘在社会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习总书记与我们一起过主题团日”等5个故事,对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观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深入阐述,引导青年学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展现出的巨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她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光彩。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