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举办2023年师生通讯员培训班

时间:2023-12-29浏览:15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我校师生通讯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党委宣传部于11月-12月举办2023年师生通讯员培训班。

开班式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黄志斌寄语全体师生通讯员,希望大家时刻对标党对新时代宣传思想战线政治能力、理论素养、专业素质、工作作风的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好声音中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

培训期间,福建日报主任记者储白珊、林辉,国际在线福建频道记者李唯一,福建千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敏强,分别以《我们怎样讲故事——浅谈新闻选题与写作》《新闻摄影宣传报道实用技巧》《业界需要怎样的媒体人》《大数据时代高校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应对》为题,围绕新闻选题与采写、新闻摄影技巧、媒体素养、舆情应对等方面为师生开设专题讲座;组织师生赴闽侯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现场调研,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