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08浏览:2157设置

大会于12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举行。校领导林和平、潘玉腾、叶燊、许歌平、涂荣,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本部全体辅导员,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作了满怀深情又催人奋进的讲话。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成就以及广大同学在专业学习、文化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同学们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一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辈的伟大事业和光荣传统,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用自身所学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成就自己。二要修身养德,慎独谨行。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道德规范,提高自身修养,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三要勤奋学习,砥砺奋进。在学术上有所斩获,提升各项综合能力,真正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实现个人的自由全面发展。四要不忘初心,稳步前行。当今社会发展进步加快,不忘初心,才能“不畏浮云遮望眼”,才能以史为鉴,查缺补漏,在时代的潮流中站稳脚跟,坚定前行。

潘玉腾副书记、叶燊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吴毅斌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琨旻同学和经济学院张璇同学分别代表先进班集体、免监考班级和先进个人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共表彰了51名国家奖学金、89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5745名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和3名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10支“十佳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团队;44个校先进班集体、47个免监考班级、10“十佳易班”班级、6个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33名校三好学生标兵、714名校三好学生、955名优秀学生干部、10名“十佳易班”学生干部。  

表彰大会现场

受表彰的学生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工部(处)杨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