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闽琉太鼓队蝉联福建省大学生太鼓大赛冠军

时间:2016-12-09浏览:977设置

124,福建省大学生太鼓大赛暨冲绳文化物产推介会在省博物院内林则徐雕像前广场拉开序幕。此次大赛由冲绳县政府、冲绳县产业振兴公社主办,福建省外办、福州市外侨办、冲绳县文化振兴会及冲绳县观光会议局协办。冲绳县文化振兴会平田大一理事长、冲绳县产业振兴公社事务局金良实局长和福建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黎林副会长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我校外国语学院闽琉太鼓队共派出12名同学参与本次大赛,与福州大学、华侨大学、闽江学院等3所高校的太鼓队一决高下。经过激烈竞争,我校闽琉太鼓队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蝉联了本项赛事的第一名,华侨大学、闽江学院及福州大学太鼓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高校太鼓队之间的密切交流,更为福建省及冲绳县的民间文化交流构建了一座友好桥梁。本次活动得到了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建综合频道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外国语学院  徐昕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