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全国部分省(市、区)属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协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12-09浏览:984设置

协作会开幕式于122日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来自全国部分省(市、区)属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潘玉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潘玉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离退休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希望会议紧密围绕高校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这一主题,加强高校离退休工作的研讨、交流,奠定共同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离退休工作的思想基础。

会议期间,各校代表结合本省市区的地域特点和本校离退休工作实际,就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推动高校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新举措、新办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和充分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凝聚了共识。

(离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