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医学光电信息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支持建设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12-09浏览:1026设置

近日,受教育部委托,福建省教育厅在我校主持召开“医学光电信息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支持建设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中国科技大学郭光灿院士担任组长。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朱敏处长,我校汪文顶副校长及科技处、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科研人员出席了论证会。

汪文顶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会上,创新团队带头人陈建新教授从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内容目标、研究基础与条件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创新团队建设的工作汇报,与创新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专家组一致同意创新团队滚动期内提出的计划,建议教育部、福建省相关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对创新团队建设加大支持力度。

(科技处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