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师大

2022年福建省教育系统新年音乐会暨第五届中小学生乐团汇报演出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2-01-10浏览:956设置


1月1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音乐学院承办的2022年福建省教育系统新年音乐会暨第五届中小学生乐团汇报演出在我校旗山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叶灵,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来自省内13个中小学生乐团的850名学生带来管弦乐合奏《红旗颂》《轻骑兵序曲》,管乐《磁山》《风河序曲》《送给我一支玫瑰花》,民族管弦乐合奏《羽调》《夏日骄阳》等13个精彩节目,给听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新年音乐会是我省中小学生乐团第5次以新年音乐会的形式汇报展示学校美育成果,由福建教育电视台负责节目录制,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全省各地音乐教师及学生共同观看直播。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