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01-04浏览:10设置

   感恩奉献,致敬芳华,弦歌不辍,薪火相传。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交流座谈会。本年度荣休教师、新入职教师,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林昌露主持。

会上,张圣贵、潘飚、柯跃海3位老师分别代表荣休教师发言,他们回顾了近40年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对学院发展的深情期许,对新进教师的殷切期望,并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王文元、吴炳耀、林蔚、陈舒凯代表新教师发言,他表示将继续秉承“数学人”的钻研精神,向荣休教师学习,躬身教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随后,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代表任思宁同学为荣休教师送上祝福,感念师恩。

学院领导为荣休教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学院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的倾情奉献。老教师勤学笃行、潜心育人,为青年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学院将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青年师生成长和学院事业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