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省委党校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交流

时间:2024-01-05浏览:76设置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实地考察工作环境,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阮传瞰,校人事处副处长涂莹,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火,省委党校组织人事处三级主任科员王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资源共享等展开深入交流。校友代表刘明、王杰森、潘娜、钟海松、吴雨星、崔佳慧分别介绍了工作生活情况,回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纷纷表达对母校与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要继承弘扬母校精神,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给予高度赞扬。阮传瞰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为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而骄傲,希望能与校友进一步密切互动交流、增进情感联结,携手构建发展共同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