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坛

时间:2024-01-04浏览:11设置

近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办第三期“环宇扬帆”优秀校友讲坛。副校长陈庆华教授,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返校校友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讲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今园主持。

副校长陈庆华教授致开场辞。他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回顾了团队创建成长的艰辛历程,回忆起校友们求学工作的过往点滴,寄语校友们开创顶天立地的事业享有美好幸福的人生。学院党委张承东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七位优秀校友依次上台作分享。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的许兢博士、同济大学康碧玉博士分享了读博经历及部分科研成果;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杨文卿副教授、泉州师范学院王坤灿老师、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海工程师展示了成长历程和有关研究成果;福清市渔溪镇政府办公室主任郑而同回忆校园生活的美好、讲述服务基层的温情故事;厦门骏超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周丕严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院长钱庆荣教授总结发言。他欣喜于看到学生们的成长,感谢团队的付出,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会后,学院党政领导与部分返校校友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毕业生就业交流活动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