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2024-01-05浏览:10设置

13日,我校在闽侯县上街镇美岐村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周延锋、副书记吴小英,闽侯团县委书记江文南、副书记陈丹,上街镇党委副书记杨兆河,团省委二级主任科员、上街镇党委委员(挂职)张多,心理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校“青马”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与闽侯团县委签订共建协议,并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授牌。我校第22期“青马”学员王英华、李丽芳获评2023年度“闽侯县优秀青年助理”。根据协议,校团委与闽侯团县委、上街镇将合作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各类文化科技活动、青少年社会实践与帮扶、重点课题调查与研究等工作,共同服务青年成长,助力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多彩乐园儿童绘本讲解”志愿服务项目、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级物理学一班团支部、心理学院2021级心理学(师范)一班团支部学生代表分别就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在闽侯县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