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迎新年闽台摄影艺术展

时间:2024-01-11浏览:10设置

18日,“同根同源一家亲,一衣带水闽台情”迎新年闽台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我校仓山校区图书馆举办。此次展览由福建省中华文化学院、福建省两岸融合发展研究院、我校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和图书馆共同主办,共征集了闽台两地摄影师的100幅摄影作品,展览将持续至37日。

开幕式由我校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守辉主持,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文化交流处负责人卓斌斌,我校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巍巍,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文化交流处三级主任科员林颖,以及图书馆和文学院代表参加了活动。

吴巍巍在致辞中表示,闽台文化是两地民众共同的精神印记,闽台艺术是两地艺术家表达感情的桥梁,希望此次展览能让广大观众深入了解闽台丰富多彩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感受闽台两岸的和谐之美、幸福之美,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