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省级以上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4-01-11浏览:10设置

会议于110日在旗山校区举行。校长王长平,2023年新增省级以上人才,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2023年新增省级以上人才名单,王长平为与会人才一一颁发新春贺卡和鲜花。他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方位支持人才发展,给予人才宽松的科研环境,全力为人才成长提供资源保障。他希望人才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奋进之志,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业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科研方向,分享了成长感悟和对未来的思考,他们对学校在其发展过程中构建的激励机制和平台支持表示感谢,畅谈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疑惑,并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