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中共莆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4-01-13浏览:678设置

112日,莆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建伟带领市纪委相关负责人郭志诚、潘福来、林清、陈敏等来校交流座谈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长王长平会见林建伟一行。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林月恩,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及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林月恩代表学校对林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与莆田市合作的深厚渊源。他指出,此次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既是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落实去年我校与莆田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标志着校地合作进入新领域新阶段。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等优势,聚焦理论研究、教育培训与咨询、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以高质量合作成果助力莆田市纪检监察工作和我校纪检监察学科高质量发展。

林建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他表示,此次共建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一项重要创新性举措,也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有益探索。他希望,双方本着“坚持双向奔赴,坚持务求实效,坚持守正创新”的原则,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将交流合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创新,结出丰硕之果。

会上,林月恩、林建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福建师范大学 中共莆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共建合作框架协议》。我校纪检监察学院院长杨垠红教授还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学科建设情况。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