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7年元旦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7-01-05浏览:1712设置

活动于1231日晚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和1230日晚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王长平校长通过视频向全体校友、全校师生拜年。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留校学生共同欣赏节目、参加游园、携手跨年。

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及主干道两侧、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各学院精心布置了各具特色的游园点,益智逗趣的小游戏吸引众多师生共同参与。校学生会还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大榕树旁设置了心愿墙,绒绳上结满了同学们写下的心愿卡,寄托了同学们真挚的新年愿望。现场同学络绎不绝,叶燊也来到了游园点,和各学院同学们一起交流、游戏。

两校区的跨年晚会分别开场。晚会节目由各学院选送,歌曲、舞蹈、话剧、小品、走秀、武术等各种节目精彩上演,摇滚、流行、现代、乡村、民谣、古典等多样风格各放异彩,在校留学生和新疆、西藏学生也分别集体表演了各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还通过微博墙、笑脸墙等方式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学校网络卡通形象“小葵”走进同学们的宿舍,通过网络直播给全校同学送去祝福。  

  游园活动

叶燊副书记参加游园活动  

学生会开场舞

跨年舞狮表演

少数民族舞

晚会现场  

(校团委  许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