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外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1-13浏览:1299设置

招聘会于110日上午在仓山校区陈明金教学楼举行,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协和学院外语系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新年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共设53个展位。拥有自主招聘权的公立学校泉州一中、国有控股企业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闽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各类私立学校、大型酒店集团、会展公司、日资企业、翻译公司、培训机构以及多家私营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00个外语类工作岗位,吸引了校内外近600名毕业生入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走出去”的大型国企成为一大亮点,赴海外就业,实现自身价值,得到一些具有创业精神的外语专业毕业生的热捧,仅省建工集团控股的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在招聘会上与近2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外国语学院  范阳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