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1-13浏览:1424设置

座谈会于16日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潘玉腾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与同学们一起回首充满挑战的2016年,共同展望满载希望的2017年,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正视困难,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二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珍惜大学时光,向书本、向社会、向实践学习,努力做一个高尚、纯粹、有道德、脱离低级趣味、有益于人民的人;三是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与会同学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做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优秀学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

座谈会上,潘玉腾代表学校党委为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一一送上慰问金。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