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科研经费使用专项宣讲会

时间:2020-09-25浏览:1086设置

  

923日,我校在第十会议室举办科研经费使用专项宣讲会,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科研经费规章制度,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宣讲会由社科平台管理中心副主任何瑞鑫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高级会计师高培玲作专门宣讲培训。她以《福建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福建师范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福建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办法》《福建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福建师范大学科研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为主要宣讲内容,从文件的修订背景、内容条例、经费使用以及科研诚信等方面作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与老师们积极互动交流,深入浅出解答了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各种疑难问题。

各学院、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泉港石化研究院、海峡两岸文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教师代表,社科处、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宣讲会,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