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8-10-23浏览:3607设置

警示教育会于10月1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纪委书记黄清波,机关部、处、馆、中心、集团、医院、公司中层干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福建省纪委监委近期编印的《警示录——福建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中的若干案例。

黄清波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时时警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规范行使权力上时时警醒,建立健全权力行使和失范问责机制,确保权力正确行使;要在加强监督检查上时时警醒,完善监督体系,做好监督检查“后半篇文章”;要在坚持严管厚爱上时时警醒,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在防控廉政风险上时时警醒,严格执行“六项纪律”,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要在提高制度约束力上时时警醒,注重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切实维护制度严肃性和权威性。

(纪委办、监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