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9-29浏览:77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学校二级单位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务工作者意识形态工作水平,9月28日下午,传播学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会。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并主讲。

  郑文灿主要结合学校党委制定的二级单位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2项清单和工作中实际案例,给全院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郑文灿指出,学院党委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主动作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郑文灿强调,当前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任务依然严峻紧迫,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管理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工作能力,增强阵地守护意识,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抓紧补齐工作短板,把工作落实落到位,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这是本学期学院党委举办的第二场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