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9-29浏览:351设置

  

9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10教室及南安楼宿舍楼开展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行政后勤部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观摩和演练。

演练分别模拟教学区上课过程中及宿舍楼晚检过程中有学生出现发热的场景情况。演练全程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环节紧凑,各项演练任务顺利完成。

演练结束,院党委书记章琳对此次应急演练中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应急演练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对于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各负责人要对方案预案进行梳理与完善,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流程。同时,师生们仍需高度重视日常防疫工作,力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副书记李启辉要求学院师生要做好晨午晚检、随身携带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沉着冷静应对特殊情况,并就防控工作的细节管理、协调联动等提出优化建议,要求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确保各部门防疫工作无缝对接、有备无患。

 

(外国语学院  王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