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26浏览:10设置

近日,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在旗山校区召开,校长王长平、副校长陈庆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长平强调,学位授权审核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对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战略性的重要作用,各申报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特色引导、分类发展”为导向,充分结合国家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牢牢抓住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机遇,挖掘潜力,力争在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陈庆华指出,各申报点所在单位和职能部门在学位点审核工作中,要树立全局观念,统筹合作,同心协力,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凝聚力量,凝练特色,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高申报竞争力。

研究生院传达了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制度、政策、评审与审批程序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我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等作了统筹安排。各学位点申报单位汇报了申报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