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宣传处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2-03-10浏览:792设置

  

39日,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宣传处处长傅水霖、副处长吴文清、调研员林锦、张长鑫与廖清奎主任等一行到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调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虎、副主任林文彬、曹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虎表示,近年来学校在财政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精准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肯定。林文彬和曹阳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离退休工作中的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以及在执行政策中面对的困难与问题,各科室负责人就离休老同志待遇等具体问题与老干部局进行了交流。

傅水霖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希望我校继续总结提升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动离退休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帮助老同志发挥余热、安享晚年。他同时表示,将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反馈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提出的问题,积极协调处理。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