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时间:2024-01-29浏览:10设置

   为引领青年教师成长助力青年教师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拓展学术视野,增加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和各类项目的命中率,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129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首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和近3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沈建和副院长主持。

程惠斌副书记(主持工作)致开幕辞,她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力量,学院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利用这次学术交流机会,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1天的时间里,16位青年教师分享了各自的研究工作阶段性成果、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工作展望等。会教师一致认为,这次交流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适应新环境,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健副院长(主持工作)在总结时强调,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要做学院发展的主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