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4-01-17浏览:10设置

座谈会于116日在旗山校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晓红充分肯定了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大德,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擦亮“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底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立大志,化感恩之心为成长动力,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梦想,争当敢做事、能办事、善成事有为青年;三是行大道,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让“有字之书”和“无字之书”相融相通,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年力量。

与会同学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帮助,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关爱。

会上,与会领导逐一为生活困难学生党员送“福”并拜早年。会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参观了学校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