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泉州市副市长汪志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04浏览:276设置

32日,泉州市副市长汪志红带领泉州市科技局局长史思泉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长王长平会见来宾一行。

王长平代表学校对汪志红一行莅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泉州市人民政府在推进泉港石化研究院建设、促进校地交流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总体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与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泉州市人民政府在低碳产业等领域的合作,积极服务国家“双碳”战略,服务我省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汪志红对我校在推动泉州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泉州经济和产业发展现状。她希望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达成更多实质性合作,特别是在支持异地科研机构深化改革,凝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上,帮助泉州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为泉州市践行“晋江经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前,汪志红一行参加了由我校副校长陈庆华教授领衔的、示范线落地在泉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项目的课题绩效评价会和“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项目的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并参观了我校老照片馆。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