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6年度“谢投八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7-03-17浏览:1738设置

颁发仪式于31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陈式海主席,校领导林和平、潘玉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美术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等45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会上,陈式海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百年学府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和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还代表福建省侨联,向庄永兴先生对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诚挚关爱及慷慨捐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庄永兴先生满怀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助学兴教、报效桑梓为己任,躬亲力行、乐善好施。他希望同学们发扬爱国爱乡的可贵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勇攀艺术高峰,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向社会传递真善美,以自己切身行动报答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

潘玉腾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捐资助学、助力人才培养的校董庄永兴先生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省侨联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今年是“谢投八奖学金”颁发的第四个年头了,学校按照《谢投八奖学金章程》,奖励了一大批在艺术研究和创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推动了学校艺术人才培养工作。在庄永兴先生的感召下,美术学院师生奋发图强,在教学、科研、创作及服务社会中捷报频传。他希望全体师生铭记校董、校友的深情和期望,潜心创新创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和社会。

美术学院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度谢投八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美术学院2014级本科生谢燕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庄永兴先生的感恩之情和追梦的信心、决心。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美术学院  王龙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