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中特会举办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03-21浏览:1247设置

315,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旗山校区笃行1-112教室举办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校学生工作部指导老师,校中特会总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即兴演讲环节。参赛同学结合自身对“两会”精神学习体会,以学院为单位,积极参与必答、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在即兴演讲环节,各学院代表根据事先抽中的“两会”关键词展开观点陈述,从不同角度来表达自己对“两会”的所悟所想。通过激烈竞争,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夺得本次竞赛第一名,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在“两会”召开期间,校中特会还通过汇编“两会”知识学习材料、依托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解读“两会”关键词等方式,推动学生自主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大事,了解社会经济、政治、民生发展动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学工部(处) 陈筱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