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深入推进家校协同育人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强化家校联系,致力于协同家校育人工作。寒假期间,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确保家长能及时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表现,同时也从家长处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及在家状态,推进家校育人同频共振,发挥学校、家庭对学生成长的叠加效应,共同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家校互动中,一方面向家长报送喜讯。辅导员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将316名荣获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的学生消息及时传递给家长,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另一方面与家长一起解题。辅导员通过电话沟通、家访等形式,重点关注在学习、心理、毕业、就业以及家庭经济等方面遇到困难的学生,不仅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情况,还详细了解学生在家表现,与家长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