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3-23浏览:1616设置

会议于318日下午在我校仓山校区举行,福建省科协周健林副巡视员、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毛秀清调研员,以及来自福建省九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会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章程》、《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会议选举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苏玉萍教授为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李建平副院长、厦门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罗津晶副教授、闽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陈建华副教授、闽江学院旅游系赵明副教授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福建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郑屹为秘书长。

毛秀清调研员对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周健林副巡视员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苏玉萍会长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厚望,努力将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打造成政府部门和高校及科研院所交流创新的桥梁和纽带。在随后举行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圆桌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分享了在各自领域开展环境教育的实践经验,并共同商讨了学会建设目标和主要工作。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的成立,将助力福建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共同建设清新美丽福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