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

时间:2017-03-24浏览:1469设置

 通报会于323日上午在仓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离休干部党总支、校关工委、校退协、校老年大学、校老体协、校老科协、校社科联离退休分会、老艺协、校康协以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各家属区片区长、小组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潘玉腾首先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育人模式创新、学科内涵建设、人才强校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对外开放办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幸福师大建设、离退休工作等九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潘玉腾指出,过去一段时期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成就有目共睹,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各级领导、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往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分不开,与大家的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他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潘玉腾简要通报了新学期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巩固学科发展优势、加快集聚创新人才、强化科研创新服务、做好校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部署。潘玉腾指出,当前,学校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衷心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到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来,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110周年校庆献礼。

(离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