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青马思政微课分享会

时间:2020-10-22浏览:658设置

  

    1017日,校团委在旗山校区笃行1-216教室组织开展主题为“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青马思政微课分享会,来自各学院的27个学生微课参与了分享。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聚焦“中国抗疫”,结合鲜活感人的战疫故事素材,分别从守望相助、使命与担当、青春奋斗力量、生命教育、心理健康、感恩致敬等不同视角,讲述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和生动故事,弘扬爱国主义与家国情怀,讴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盛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中国治理优势。整个分享会充满温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强化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今年3月以来,为引导学生科学防疫,丰富防范疫情的思想教育模式,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防疫微课”征集。此次参与分享的课程是从征集到的88个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

 

(校团委 刘晓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