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资本论》研究丛书”荣获第32届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图书评选一等奖

时间:2018-11-13浏览:891设置

2018年11月7-10日,第32届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图书评选暨南京出版社成立30周年出版发行研讨会在南京举行。经评选,我校原校长陈征、李建平共同主编的“《资本论》研究丛书”荣获一等奖。

该丛书于2017年9月由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包括《〈资本论〉解读》《社会主义城市地租研究》《〈资本论〉第一卷辩证法探索》《论现代科学劳动:马克思劳动价值论的新发展》《〈资本论〉与当代中国经济》《〈资本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对〈资本论〉若干理论问题争论的看法》《〈资本论〉永放光芒:纪念〈资本论〉第一卷出版150周年》,共计8种、12册,总字数达500多万字,全面展现了我校《资本论》研究的创新成果。该丛书的出版,是我校理论经济学科推出的一项重大学术工程,有力推动了《资本论》的传播、研究、运用和发展,进一步扩大了我校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影响力。

(经济学院  苏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