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郑传芳教授应邀为旅游学院师生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23浏览:538设置


10月20日,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郑传芳教授应旅游学院党委邀请,为师生作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讲座。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余培雄主持。

讲座中,郑传芳教授系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及其意义、精髓要义、主要内容等,并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五点建议:精读每篇文章,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创新发展之处,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决定,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

整场讲座重点突出、通俗易懂,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对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发展进程具有积极意义和指导作用。

(旅游学院  陈慧眉  黄成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