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0-23浏览:410设置

    1021日,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院党委书记郑文灿出席并主持会议,全院党支部委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钟蕊作《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政策规范与实践要求》的专题培训讲座。钟蕊从学深悟透支部建设各项政策精神、精准把握支部工作要点两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经验和现实案例详细阐述了支部建设的规范与创新。

郑文灿在总结中指出,各党支部要抓好常规,开展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常规工作,抓好常规是党建工作的基础,会议将每月5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日。要对标对标,以标杆支部为榜样,以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为目标,积极创优争先。要正视问题,将支部建设规范性不够、支部委员带头性不够、支部战斗力不够、党员先锋模范性不够等问题整改措施融入支部日常工作。要注重创新,在支部立项、党日活动、支部建设工作中突出学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支部工作要做到“三结合”“四强化”,即结合当前各级党委部署的任务、高校特点和业务工作开展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班子建设、强化宣传工作,积极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