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3浏览:949设置

  近日,受校党委书记、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绚主持召开了校离退休工作推进会。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2020年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学年离退休工作、开展好2020年老年节活动等作了具体部署。

李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校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离退休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离退休工作牢牢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头,不断开创学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离退休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不断深化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夯实离退休党组织的组织根基;要全面提升服务管理质量水平,增强精准服务能力,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积极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作用,以增添正能量为主线,搭好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作用平台。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