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文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14浏览:1655设置

11月9日至12日,2018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竞赛在陕西商洛学院举行。文学院首次组队参赛,荣获教学设计竞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荣获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竞赛期间,文学院林志强教授应邀主持“回归感性,体悟语言”教学论坛,并对大会发言嘉宾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70所师范院校的300多位选手参赛,大赛设置教学设计、说课、片段教学、答辩等4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5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全部获奖。其中,2015级本科刘爱旗荣获教学设计特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2015级本科郑晓勤荣获教学设计特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2015级本科的杨钰雯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2017级研究生刘艺群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2017级研究生曾黎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

据悉,“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技能竞赛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委员会主办,旨在为全国师范生提供一个教学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每年举办一次。

(文学院 章招坤)

返回原图
/